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

闲来无事,突发奇想…然后带上虹蓝的孩子不过分吧,原创人物一个养女一个亲子,总之写着自娱自乐。

【1马三娘的章节】

吾乃马三娘。

我出生在相当富裕却不会武术的人家,我是家族唯一的继承人。

不知为何,我从小就非常在意一件事,七剑合璧。

七剑合璧就像一个传说一样,人们说那是击败曾经称霸武林的魔教的招式,又说那是个传闻。

直到我和我的丈夫结婚,因他的家族是江湖上相当了不起的武学世家,我才得以通过他了解到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。

在得知七侠之首是白猫大侠之后,我来到了西海峰林,因为我想要拜师学艺,成为七剑传人,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。

经过几天的观察,我发现白猫已经有了继承人,我的所有努力都前功尽弃,于是我准备回家另寻良策。

却在这时我中了白猫设下的机关。

醒来后,我发现这里还有另外一个人,这便是我后来的师父雪岛老人。

他见我求学心切,愿收留我为弟子。

在雪岛,我的内力日益精进,配合曾跟随丈夫习得的暗器使用技巧,我已经可以孤身立于江湖。

也正是因为我善于隐匿踪迹,暗中攻击,探查情报,我终于明白了关于上一次七剑合璧的始末缘由。

比如我的丈夫一直在描述麒麟出现的盛景,但是他不明白关于麒麟最大秘密。

因我不是自小习武,我的功力和他人有着本质上的差异,这一差异无法消除,纵使我习得再多奇淫巧技,暗器法门,也不可能真正在武林上立于不败之地。明白这一点的我,知道只有麒麟能帮助我实现质的飞跃,乃至于称霸武林。

于是我心生一计,偷到了师父的雪珠护体,计划投靠曾经为七剑合璧所重创的魔教。可就在这时,我生下了我的儿子小宝。为了计划奔波操劳的我早已忘记自己怀孕的事情。儿子非常可爱,而此时的我为了我的计划,已是抛弃了丈夫背叛了师门,无依无靠,犹豫再三,我将儿子留给师父,然后动身去寻找魔教首领黑心虎。

黑心虎此时已无心麒麟,只想要和他的妻儿好好生活,可我为了这一切付出了这么多,又怎么能让他如愿。

经过我坚持不懈的从旁引导,他终于走火入魔,现在,他就是不想喝麒麟血也不行了。

……

然而似乎是老天成心与我做对,后来我甚至如愿参加了七剑合璧,却无缘麒麟。再后来我牺牲自己的儿子。每一次,我离麒麟都只有两步之遥。

终于,万念俱灰的我归隐山林,决定闭门再不问世事。

纵使这样,得到麒麟的机会却又再一次的找上门来。如今的我已经失去了一切,我决定要铤而走险,这最后一次无论是否成功,我都会收手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