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2

【2霜月的章节】

吾乃霜月。

我是七侠中虹猫与蓝兔的儿子。是不是很意外,但这可不是在骗你,而且我不像小玉,小玉是他们收养的孩子,我可是他们亲生的孩子。

知道我身份的人们会觉得我相当了不起,但我可不这么想,我没有因为自己是他们的儿子产生半分骄傲之情。

于是我会告诉刚认识我的人,我叫小白。

小时候,我一直跟随父亲学习长虹剑法,而我的姐姐小玉则跟随母亲学习冰魄剑法。

我一直心存一种属性相克的怀疑,因为她总比我技高一筹。

于是我开始偷偷学习冰魄剑法。

父亲曾告诫我,如果这样做。极大可能会修为尽废,功力尽毁。但那又如何?我可不怕,我要试它一试。

因为这样的行为,我的功力果真出了问题。真气逆行,体内冷热真气流窜。

这要是被他们发现可就遭了,母亲一定会生气的,父亲也不一定会原谅我。

于是我封住穴道,留下字条只说出去找乐子。深夜,我翻墙出户。

我的修为被两股真气所蚕食。迅速流逝,但终于还是给我留下了一点。

就这样,我渐渐远离我待了十四年的家乡。但我心里对接下来的事情已经有了全盘的计划。

我想要学习江湖上已失传的绝学,仅次于七剑合璧的黑心煞掌。这项绝技定能助我实现内力的突破。

要是父亲知道,一定会生气的。

不过我不觉有问题,武术理应没有高下之分。母亲或许能理解我。

既然是失传的绝学,没有门路,就绝无可能触及,但我有的是门路。

那就是我父母一度的敌人,马三娘,我知道她如今的大致藏身地点。有她相助,我定能得到曾经魔教的失传秘技,至少也能略见其端倪。

我知道马三娘的企图,不就是麒麟,她的目的只有少数人知道,但攻略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要寻找她也必定异常艰难。

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找了三天,我就发现了她。那是她正在门口晒衣服。

其中缘由不得而知,父母对她的藏身之处可是相当的有把握,他们曾经谈论此事。而我十分留意。而且我可不像我父母,我几乎从不迷路,就这样,我顺着模糊的字句摸索了过来。

结果三言两语,我居然就说服了马三娘?

之前是我想多了?

我们当天就启程赶往黑虎崖遗址。虽说是遗址,但据我所知那里并没有被拆迁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