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6

【6小玉的章节】

我被两个黑衣人缠住了,否则,我应该已经找到小月了。

一次又一次,每次找到一点他的迹象,就像是快要摸清门路,就有人暗中作怪。好像偏要和我的对着干一样,但是他们又不下狠手,最多上前缠斗,用大招毁灭小月留下的痕迹。

这是小月自己暗中培养的人吧?小子不得了嘛。

最后我找到了一个林中的小屋,在这里,我和那两人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,我用剑横扫,剑气与他们运气抵抗相冲击。振荡开的气流将房子毁掉一大半。

至于欢欢?后来我想了想,这是家事,而且其中事端大概并不简单,我就把他支开了,让他去别的地方打听小月的下落。

不过有他没他都没差,这两个人非我对手,他们总算是体力不支,落败溃逃。

但是这间房子里面没给我留下任何有用信息来。

就在这时,干娘找来了。我们书信决定在附近相聚的,她大概是一路循着打斗声过来了。

我将大概事项向干娘汇报了一番。娘听了我的话。她自从找到我都神色凝重。但是只解释说让我一定要和同伴结伴而行才对,不应该支开别人自己孤身行动,太危险了,我有点愧疚,想要解释一番,话到口边看到干娘担心的神情,又什么也没说。

我问干娘那干爹呢,她想了想,说这里交给她就可以了,让我先回家让干爹放心。

【虹猫的章节】

因为蓝兔和小玉一直在带信回家,并且说小玉第二天就会返回,于是我稍稍放心了一些。

虽然小月必定是碰到了麻烦,但是让他多经历一些事情历练一下也挺好的。我放下心来,目光再度转回古匣。

小玉回来时我依旧一筹莫展,不过看到她的瞬间我吓了一跳。

她怎么背着冰魄剑的?

但她显然并没有察觉这一点,看来是蓝兔的安排,我姑且放下心来。她也开始诉说发生的事情。

按理来说,小月离家出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但听了小玉的描述我就知道这次应该不简单,我决定要赶去帮助蓝兔,刚把古匣揣进怀里走出门,突然从天而降一个人,径直就是来势汹汹的一掌,裹挟着淳厚的内力。

【马三娘的章节】

黑小虎活着也就罢了,还活的这么隐蔽,简直是开玩笑。

要不是我早那么一点察觉到了这一点,恐怕早就没命了。

我醒了过来,但是没睁眼。静静的想好了对策和要说的话,我才从地上爬起来。

黑小虎就坐在铁栏杆的对面。

我不管小白究竟谁,现在一时半会也想不清楚,总之说是虹猫蓝兔干的就完事。

但我万万想不到黑小虎居然有点相信的样子?

于是我赶紧添油加醋的描述起来。不过他已经不在乎我说什么了。

他朝外走去,就好像要直接去找虹猫蓝兔询问一样。

这样也就够了,给我几个时辰,我必定能逃离此地,就让他们先去玩吧。老娘不奉陪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