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5

(其实写的时候,我脑海里他们都是动物设定的……所以,霜月是个很帅气白兔子…) 

【5霜月的章节】

如果不是我早知马三娘绝非善类,现在恐怕已经中计了。

她让我原地等待,我就知道她一定要去做什么手脚……果不其然!

虽然我种种方面上的技不如人,不过若是真的就此小看我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我可是有一套炉火纯青的独门手段,就差拿它再立宗庙了。

这件事就连虹猫蓝兔都不知道。

原因嘛……他们要是知道肯定不会开心的。

我十分擅长偷盗。

我会开各种锁,甚至绝大部分机关在我眼里都是透明公开的小儿科玩笑,而且任何使用暗器的把戏都逃不出我的眼睛。再配合上轻功和精妙的手法,只要我想,就是潜入重重守护的宝藏密地之中盗取严防死守的宝物,我也能在他们目光不离的情况下神不知鬼不觉的将东西掉包。

也正是如此,我知道要来黑虎崖得到我想要的那套《黑心煞掌》,就非得马三娘的副教主令牌才行。但这个我不能直接偷,我还需要马三娘来给我背锅。

看到她给我下药我就放心了,不愧是她。而我早已偷取了她身上所有药物的解药,我还制造了假药混入其中补足了数量,量她绝不可能想到这一点。

那么我到底吃哪个解药呢?先想不了那么多了,全吃了得了。这么多剧毒的解药必定会有副作用的,回头找一下神医才行。

马三娘以为我中计了,便开始盘问我,此时我还用得着她,我得好好敷衍她才行,不能让她看出破绽。

我信口胡诌,告诉她我是灵蛇族的继承人。近日被一个黑衣人告知关于麒麟的事和她的事情。

而我因为练功走火入魔,修为大伤,就想要修习武林绝学黑心煞掌,于是决定先得到黑心煞掌的秘籍,然后再得到麒麟,来挽回自己失去的功力。

嗯,必须说出一部分实话来才行,关于黑心煞掌有毒这一件事,我是知道的,但我就是不到黄河心不死,我铁了心想要修炼它。

马三娘闻言探了探我的脉象,她相信了我说的话?这未必。但是很快我就不再需要她了,只要再她骗一会儿就行了。

【黑小虎的章节】

说个笑话,我家被贼偷了。

再说个笑话,这个贼是好多年前背叛我们的叛徒手下。

还有一个笑话,我没杀她。虽然看起来是把她杀了。

她打开了我的房间的密室。那里面可是父亲当年修习的功法,威力无穷同时自取灭亡的一种招式,我留着书,但没必要去学那个东西。

马三娘却把它毁了,这是怎么回事?

马三娘被我抓住的时候,突然说她被骗了,还说有人利用了她,说我杀了她的话,就会放过真正的幕后黑手。

还有人?

还真的有。

我察觉到宝箱上的真气残留……这?这是怎么回事?

我脑海里浮现出两个人的身影。但这不可能。

不过我假装信了马三娘的话,然后把她关了起来,如果现在真的有人布局的话,最好的做法就是假装中计。

我倒要看看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