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4

【4蓝兔的章节】

小月这孩子,又不见了。

这一次他不见的有点久,现在江湖上又出了不少传闻,事情有可能并不单纯,不能再让其他人担心了,我必须赶紧找到他才行。

也不知道这孩子跑到哪里去了。小玉也说要去找他,那时我和虹猫还有别的事情,就让她先去了,但已过了两天了,每天都收到小玉的信,看来先不用担心她。只是小月完全没有音信。按说他应该能保护好自己,只是若被有心之人利用的话,那就不妙了。

我决定要赶快赶去和小玉汇合才行。

在走之前我给虹猫留了信,说回家一趟,希望他不会多想。

【虹猫的章节】

过去五天了,我还是无法打开这个古匣。能用的办法全都试过了,甚至有一次还向锁孔的玉石中输入了八成的内力。

这期间我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,好像忽略了什么,但一直想不起是什么。

直到我看到蓝兔留下的字条。

就说近几日怎的如此平静,仔细想来,好久没有见到小月了,小玉也不在,蓝兔又走了。

都怪我心里一时间只有那件事,以至家中人去楼空,才注意到。

他们一定是出事了,蓝兔不想我担心才故意这么说的。

我本抱着这次的风波不会牵连到七剑的侥幸心理,却不料早在我还没注意到的时候,他们就已被波及了。

一时间我陷入两难的境地,不知该继续手中的事情还是去找他们。

【马三娘的章节】

黑虎崖,养心殿。

再次回到这里,直觉告诉我,此地已是毫无价值。

小白问我,可否有什么记忆深刻的地方。

这倒没有,如果实在要说,少主的闭关之地倒是可以去看看。想到这里,我突然心生一计。

于是我带他到了自己当年的住处,让他站在一堵暗门前。告诉他我要去别处打开机关,让他等待一下。

呵,暂且不提麒麟,老娘今天一定要知道你究竟是何人,为何对我如此熟悉。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。居然算计到我的头上?上一次想要利用我的人早已是死无葬身之地了。

而且想来他借助我来此地定是有所图谋,也不知他究竟想要的是什么,不过很快就会真相大白了。

我飞身跳出窗外,几个起落,就到了黑小虎当年闭关的石涧。

进到一个朴素的屋子里,我凭着对魔教的熟悉,果然找到了一间暗室,在暗室里,有一个蒙尘已久的百宝盒。它周围是一圈封印,看来势必是要用真气来对其进行攻击才能破解的。我隐约知道那里面会是什么东西,难不成他来此地就是为了这个?不过这样也好,我将软骨化功散撒到封印上。接下来就等着小白中招了。

我转身出暗室,再关闭暗室,突然发觉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这外面也太干净了。比起暗室中的尘埃大作,外面的房间仿佛是有人在打扫整理一样,就好像还有人住在这里——

作为曾经魔教的驻扎地,这里哪怕有人暴力闯入过都不奇怪,但偏偏是被打扫过,我心中疑窦丛生。

不过现在不是奇怪这件事的时候,我得赶快回到小白那边去。

我跳到屋后机关处,开启了我房间的石门。

小白已经进入了暗室内,很仔细的四处寻找。

在我一步步的引诱下,他分毫不差的落入了我设下的圈套里。我将他引入暗室,他运功想要解开封印,果真中了我早已布下的药粉。

他愤怒慌乱的看向我,质问我为何要这么做,但是终于还是无法抵挡我的进攻,但他还是不得不吃下了一颗招魂引。

以为我真的被麒麟蒙蔽了眼睛吗?那可真是太嫩了。不过这孩子就十三四岁的样子,能找到我还知道那些事,也是不可小觑之人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