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像只香芋

最近有些喜欢马三娘a

马三娘外传3

【3马三娘的章节】

我得到了个新帮手,小白。

他鬼鬼祟祟的在我家附近打量,为了探清此人虚实,我掷去几发互相影蔽的暗器。这可是我的独门绝招,哪怕是高阶武林人士,都会中镖。

但他没有。

他身法了得,轻盈柔韧,我不禁感到些许怪异的熟悉。

下一瞬,他闪到了我面前。这无疑是个高手。

他开门见山的告诉我一些关于麒麟藏身地的细节,虽然这些细节我早就明白了,但他能这样也不赖,说不定这真是个天大的好机会。不过小白对我的夙愿了若指掌,却拒绝告诉我原因。他说,他要和我共同为麒麟这一目标努力。

我答应了小白,但我也明白此事必有蹊跷,此人定有所图谋。

不过我暂且就先顺从他的安排,看看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

我和他一起去了黑虎崖,寻找当年留下的信息。

这倒是我忽略的一件事,当年合璧后我没有回黑虎崖,之后一蹶不振,就完全遗忘了此事,我翻出了尘封的魔教副教主令牌,想到如今应该只有我一人有进入黑虎崖的机会了。莫非,小白就是为了这个?但他为什么要去黑虎崖呢?难不成是为了黑虎崖多年来累积的金银珠宝?

出门后,我们都黑衣蒙面,但他不仅轻功了得。也相当熟悉道路,这样厉害的一个人物,他为什么就要来找我呢?

一种受制于人的感觉油然而生,我知道我定要找机会给他下药才行,否则就是他利用我了。我马三娘何时会被人利用?

【小玉的章节】

我是武林中人人景慕的虹猫蓝兔之养女。

我的弟弟又不见了。

弟弟留下了字条离开家里已经有三天了,此事暂且只有我和干娘知道,因为不想让干爹担心,我们都说弟弟现在还在家里。但是眼看就要瞒不住了。

我的弟弟有些许叛逆,不知道他又去干什么了,不过让爹娘如此担心的确是他的不对。

弟弟向来好强。一定要和我拼个高下,但他同时也十分贪玩。而我和他不同,我的毕生梦想是成为最优秀的冰魄剑主。

干娘说,我如今的功力已经超过当年七剑合璧之时的她了,这就是我努力的回报,也正因如此,我弟弟从来赢不了我,他大概感到十分挫败吧,不过这也怪不得我。不过这似乎也令他更加叛逆了。

他曾当着娘的面说:“我不是你的儿子。”但是娘大度的笑了,还说:“好的,那就不是。”

不过他当着爹娘的面一起说这话时,爹却制止了他:“你怎么说话的,向你娘道歉!”娘就拦住爹,说:“小孩子玩闹,不用在意。”

这便可见他顶不乐意成为这两个人的孩子,可能是因为家里人都太强了,那显得他好像很弱,所以他才不开心的。可这实在是没办法。

爹娘有七剑朋友,我们也有七剑传人做朋友,比如说欢欢哥,他是下任旋风剑主。

好巧不巧,他今天来我家找小月玩,可小月人不在。我向他解释了事件的始末,他便说一直在家里等着不是良策,让我同他一起去寻找。

征得干娘的同意,我就和他出了门,我必须快去快回才行,否则干娘必定担心,而且干爹若是见不到我。一定会很着急的。

究竟该去哪里寻找呢,一时间谁也没有头绪。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们像只香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